嘿,你是猴子请来的救兵吗?
기다림 - 李智秀

鬼影憧憧:

曾经有很多人说我长得像韩佳人,所以在看这本电影的时候,更有种在看自己的故事的感觉。6年前,也曾有那么一个人,李胜民,也曾有那么一个人,在旭哥,也曾有和李胜民有过一段小暧昧的我,那是一段谁都没有告白的清纯时光,却在最后被我一手摧毁。我以为我喜欢的是在旭,却没发现胜民才是可以被我称之为“初恋”的那个人。然后没有然后了,不了了之地就那么结束了。只是当年胜民说的那句“我以后想要学建筑”的话,却致使我到现在还根深蒂固地认为学建筑的男生很有魅力。

和剧中一样,后来的后来,我也曾去找过胜民。和他说了当年曾有过的喜欢,他说那是他收到最好的情人节礼物。只是依然没有然后,就算他是单身,就算他不像剧中有未婚妻,我们都明白,过去的已经过去了。我们已将一切说明,这就不算是有遗憾了。

电影的海报上写着一句话“我们都是谁的初恋”。最后,胜民和他的未婚妻坐上了离开的飞机,瑞研捧着胜民寄回的CD和CD机在对着窗外的天空微笑,属于初恋的故事,就那么结束了。

这本电影叫《建筑学概论》,我是瑞妍,你是我的初恋,胜民。


评论
热度(6)
© 长亭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