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,你是猴子请来的救兵吗?

维可当在:

奥斯卡季电影推荐👉
唐璜。
完全适合男生看的一部电影,也许会很有感触吧?其实我觉得片中不仅唐璜有瘾,他的家人、女朋友也代表着生活里的一些瘾病。唐璜对av的性瘾,让他迷失了现实里对感情和性爱的满足。妹妹从头到尾都在玩手机,标准现代人的手机世界,但最后她对芭芭拉与唐璜情感的评价也说明了,虽然我总是沉浸在手机里,但不代表我对你漠不关心(我绝对没有在为自己找借口)。另一个唐璜,也就是他老爸,他们完全是彼此的翻版,肌肉、白背心、像是摸了腮红的脸,还有他父亲从头到尾对橄榄球的痴迷…啊啊,芭芭拉啊,其实我不太喜欢斯嘉丽约翰逊。芭芭拉其实就像他妹妹讲的,只是需要一个对她唯命是从的男人。芭芭拉无法忍受男朋友欺骗自己、经常沉浸在黄片里甚至于在和自己睡完觉之后还要继续看…是我我也会不堪忍受啊。她不断的嚼着口香糖,这也是种瘾。唐璜的性伴侣?这么讲不太合适,他们在灵魂和性爱是完美契合的,但在感情上却永远无法接轨,这在生活里应该无法持续太久吧?总有一天,会开始思索我跟他到底是什么关系。没办法遗弃爱情却和对方像朋友又像夫妻那样交往的。哈哈,至于那个贯穿始终的神父,完全是神来一笔。

评论
热度(5)
© 长亭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