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,你是猴子请来的救兵吗?

新娘美白小窍门 健康美白从此无难事

南昌侬侬时尚婚纱摄影:

  美白一直是女人关注的话题,对于每天裸露在外最多的脸部肌肤,保养往往也成为新娘首要功课。都说“一白遮三丑”,美白对于女人而言的确是一门重要的功课。想要美白未必一定得依赖化妆品,以下整理美白小窍门,主要从健康角度出发,让你美白从此无难事。


 一、早晚两杯白开水

 

   身体新陈代谢如何一直是人们关注的问题,而由于女人代谢通常比男人要慢,因而想要身体和肌肤保持健康平衡,喝水也就至关重要,最好做到早晚一杯白开水。早上一杯温水可以清洁肠道,晚上一杯则能避免夜间血液黏稠。因此,喝水也问题不容小视。

 

 二、西红柿

 

   想要美白首先需要做的就是补充维生素C。而西红柿的维C含量很高,又属于瓜果类,每天食用不仅可以满足所需维C的摄入,也是健康易买的食材。

 

 三、酸奶

 

   女人是最容易缺钙的群体,而牛奶补钙效果通常是最好的,尤其是发酵酸奶对人体很容易吸收,坚持每天一杯酸奶,让你轻松补钙又美白。



 四、矿泉水

 

   矿泉水中通常含有微量元素和矿物质,这对人体的肌肤有很大帮助。休息时间不妨给自己做个简单的矿泉水面膜,不仅给面部做了微量元素营养补充。而且也不用担心使用美白面膜中化学物质的副作用。

 

 五、茶叶

 

   饮茶是中华文化的传承,对于女人而言,饮茶也是一门必要的功课。茶是最天然、最有效减肥剂,能消除肠道多余的脂肪。特别是对于想要减肥的MM,饮茶是最佳窍门。

 

   最后美白还需注意一点,就是睡眠质量的保持。晚上10时到凌晨5时,是皮肤修复的最佳时间,过晚入睡错过修复期会使皮肤暗沉无光泽,对于美白也会产生阻碍。

   本文来自:侬侬时尚婚纱摄影https://www.nclonglong.cn/hjzx/mei-bai.html

评论
热度(2)
© 长亭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