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,你是猴子请来的救兵吗?

一念地狱,一念天堂

Asahuman:

我忧伤了,于是一直做着忧伤的事,想摆脱忧伤,我被忧伤带进了地狱
我忧伤了,但慢着,我他妈为什么会忧伤呢?慢着,这忧伤的感觉还真有意思,我被好奇心带回了天堂

一直活得很轻松,忽然变得马不停蹄,日理万机,我担心会累死,我被担心带进了地狱
一直活得很轻松,我最需要吸收的就是马不停蹄,马不停蹄到底是怎样的呢?忽然我竟然可以日理万机,我被好奇心带回了天堂

晚饭只准吃10块钱,我他妈太寒酸了,我被自卑带进了地狱
晚饭只能吃10块钱,我该如何将10块吃到极致呢,马上出去逛一逛,我被好奇心带回了天堂

好奇心能激发想象力,激发大脑思维,让生命充满热情
好奇心能让生命拥有绝对的快乐,看你把念头放在哪一边

评论
热度(30)
© 长亭 | Powered by LOFTER